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8742  

       6月15日,我院在新医学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葛荣霞、孙志伟、王超、季文琦、韩丹丹,毕业班辅导员、导师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

       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下午三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季文琦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孙志伟院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授予学位。党委书记葛荣霞为9名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孟菁菁、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张悦、2020级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杨岚森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王志强向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奋斗,积极作为,再创佳绩。

      孙志伟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61名研究生、210名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叮嘱广大毕业生要做好人生规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就自己的事业;要终身学习,让学习成为生活方式,用学习促进事业;要胸怀天下,有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要牢记公卫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默默奉献。



版权所有  ©  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裕华路342号
网址:http://gwxy.hbu.cn/    冀公安备冀ICP备05007415号   网站地图
  • 河北大学

  • 公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