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添加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9024  

5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葛荣霞作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会议,读书班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王超代表读书班学员作了发言。葛荣霞总结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情况,肯定了读书班取得的成效,指出通过学习大家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希望大家要把读书班成果保持下去,将理论学习真正变为一种政治责任、工作担当、生活方式。强调理论学习要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出理论自信、学出使命担当;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行动,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河大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本期读书班5月5日开始,5月16日结束,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共计开展4次专题辅导、4次集中研读、3次交流研讨、3次学员自学,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  ©  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裕华路342号
网址:http://gwxy.hbu.cn/    冀公安备冀ICP备05007415号   网站地图
  • 河北大学

  • 公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