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8696  

4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科级干部、系主任和学生骨干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葛荣霞作动员讲话。

王超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葛荣霞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任务、目标、重点工作和解决的突出问题。根据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精心谋划推进,有力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保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营造领导敢担当、党员争作为、师生同奋进的良好风气,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  ©  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裕华路342号
网址:http://gwxy.hbu.cn/    冀公安备冀ICP备05007415号   网站地图
  • 河北大学

  • 公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