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添加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22627  

        2023年4月13日至1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在河北大学举行。大赛以“推进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本届省赛2022年11月启动,56所高校推荐213个教师(团队)参赛。

        我院教师杨晓溪以《分析化学》课程参赛,通过认真总结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效、凝练教学创新特色,对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等参赛材料精心打磨,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教学能力。经过网络评审和激烈的现场角逐,最终斩获河北省一等奖。


        公共卫生学院连续三年选派教师团队参赛,均在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学院坚持“以本为本”,巩固本科教育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学院将以此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以“新医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紧紧抓住各类高端教学赛事平台,督促指导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方式,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裕华路342号
网址:http://gwxy.hbu.cn/    冀公安备冀ICP备05007415号   网站地图
  • 河北大学

  • 公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