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与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合作座谈

添加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10302  

为落实我院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保定市第五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上签署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建立高校与专业机构共建合作机制,助力我市疾控事业科学发展,做好公共卫生人才培养,2022年8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到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庞颖,副主任张会峰,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庞颖、副主任张会峰、疾控中心领导等对公共卫生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庞颖对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培养的人才在保定市公共卫生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志伟从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党委书记葛荣霞对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期以来对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深化合作”为主题,就推进合作教学模式、共建教学培训基地,强化流调人才储备、充实流调队伍,加强科研合作、促进人才交流展开深入探讨,对逐步落实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规划了时间表。

近年来,学院与市疾控中心持续深化合作,疾控中心作为学院重要实习、实践基地在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和教学体系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学院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在疾控中心的岗位上为保定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此次座谈,增进了合作双方的彼此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落实学院和中心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裕华路342号
网址:http://gwxy.hbu.cn/    冀公安备冀ICP备05007415号   网站地图
  • 河北大学

  • 公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