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添加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15546  

9月8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退休教师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

会上,孙志伟和葛荣霞分别传达了康乐校长和郭建书记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孙志伟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学院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学院各系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分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葛荣霞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拼搏精神、主人翁精神、工匠精神,在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同时还就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荣休仪式上,孙志伟和葛荣霞分别向退休老师送上慰问品和鲜花。退休教师代表于锦江回忆了四十余年来在学院的点点滴滴。他表示,河北大学是一所美丽的学校,公共卫生学院是一个温馨、温暖的大家庭,给予了每一位师生广阔的发展平台,即使已经退休,但在今后的时光里,也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葛荣霞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退休老师的感谢与祝福,并表示学院党委也将发挥好老干部优势,始终把退休教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荣休仪式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


版权所有  ©  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裕华路342号
网址:http://gwxy.hbu.cn/    冀公安备冀ICP备05007415号   网站地图
  • 河北大学

  • 公卫好朋友